自從上次一包麵忘記冷凍而臭酸之後
我又發現我放了一個星期沒碰他的波菜也即將面臨死亡的命運
因此今天很難得的決定來開個火「燙青菜」
話說燙青菜在你們這些會煮飯的人嘴裡好像一副一點心思都不用花的一道菜,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難,
我很用心的洗了菜,滾了水,丟菜跟灑鹽巴
但是出來的味道完全就不是平常在家像媽煮的那樣!
我的菜味道怪怪的,之後還要倒點醬油才吃的下去
所以!你們這些人!一定保留了什麼小撇步沒告訴我!!!!!

我發現我這個人不能夠買那種需要買來馬上就要處理掉的東西
我只能買可以冷凍很久的肉,大蒜,跟????好像就這些了...
上次買的一大包米跟電子鍋動都沒動,連肉鬆都懶得拿出來
所以說,喜瑞兒還是最適合我!
況且我連水果都不能亂買,之前買的草莓也都發霉了
我的錢都被霉菌吃掉了= =+

話說!今天可是個大日子
怎樣的大日子?
今天是音樂系的orientatoion
也在同一天考了些樂理跟聽寫等等...
他們出的題目之難,
讓我都覺得我之後多餘的時間都要拿來重修了,何況明天還要考西音史!!
也就是說,老娘的心要開始收回來了(嗚...)

突然想來說說最不適應的事情
第一名:晚起晚落的太陽
因為在這裡都要到八九點太陽才會漸漸的下山
因此都會讓我覺得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事
更慘的是,天一直亮會讓我覺得一直可以吃東西
(通常在台灣天一暗就會開始警惕)
原本以為來這裡會瘦下來,但是事與願違,胖是沒胖,但是要瘦下來恐怕有困難

第二名:我不能吃牛肉
在美國不能吃牛看來只有豬跟雞可以選擇了
但是聽說美國的豬很噁心,難吃到一個爆炸,所以我並不打算嘗試他
所以我也只剩下一個選項了,天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吃膩...
一星期前買的雞胸肉已經在冷凍庫裡面變冰塊了還沒開始動咧...

結論是,看來懶鬼到了國外都還是懶鬼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