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忙可欣他們搬家,他們終於可以住進他們久違的家了
對於故人院小姐我也只能說,It is you to make me dislike you!
他們一走之後我家變的好空,
大大的屋子少少的家具,害我一直想要買些什麼東西來填充他
根本應該很多人來分這間的!

昨天找到一家二手衣服飾品店買了之太陽眼鏡和去超市購買其他食物
不禁發現美金真是個恐怖的東西,幣額小幣值大(是這樣說嗎?)
看到三五塊的東西就有種,「啊!好便宜,買了!」的感覺
最近這種感覺真是越來越強烈了,錢啊,我得要好好守住你才行= =+

我和廖阿茗帶起了腳踏車的風潮
我不懂這麼方便的腳踏車為什麼之前沒有人發現他的好處?
公車多麻煩啊~~~~~~~星期日還不開張咧,
這是種變相強制學生在週末得要好好的休息的意思嗎?

昨天碰到張文上線了
他現在在西岸即將要過著半工半讀的生活
這一定需要時間來適應的,請加油!!!

今天又九點起床了(昨天12點就睡)
我發現這樣正常作息的時間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感覺身心靈健康多的....哈哈
所以大家也就不用太擔心我,
除了自己要煮菜之外我想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