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計畫我很喜歡,是莫斯科市立芭蕾舞團的全本天鵝湖
大概六點半的時候,跟老妹提早到兩廳院因為要拿我音樂會的DVD
CHECK一下開始的時間

『2:30PM』
[?!?!?!?!?!]


「馬的!!!!什麼?!?!?!?!?!?!?!?!」



沒錯,小姐我又忘了記下時間了
明明買的是下午場的票,我卻一直鬼打牆覺得是晚上orz...


氣的想殺人之餘,凌軒又少帶了我一片DVD
一且怎麼這麼順?

老妹雖然很殘念,但她很冷靜
提議我們混進去晚上七點半的場次
想說不賭白不賭,怎樣也要給她混進去的啊!
為了計畫周詳,我還心機很重的假裝要買晚上場的票,順便看一下空位
等到七點27分一到
我們兩個假裝很緊張的一副要錯過表演的樣子衝到撕票人員面前
撕票人慢慢的看著票
一秒...兩秒...三秒...
我們兩個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好的,兩位的座位在三樓,請搭電梯上去』

呼~~~~~進去了耶?!?!?!
就這樣給我們混進去了,有沒有這麼呴康的代誌?
雖然很想對撕票的人說 「你眼睛是瞎了嗎?」
但是真的很感謝他 T T

所以說,驚魂未定的姊妹兩,去一樓挑了非常好的位置
謝謝你啊老天耶~
你派了小天使來幫我們撕票
不然要被媽媽罵浪費錢了
阿裡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