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了托福
雖然平常跟CC嘻嘻哈哈沒練琴也沒讀書
但是要考試這件事情真的有一直懸在我的心上
加起來,多多少少也拼了三本的模擬考題
哈哈!這樣說起來感覺好少!

不過說實在的
因為被ATAR逼念英文書,真的有幫助到我的閱讀
還是說,過去這個學期念太多書,所以閱讀真的有變好?
但是令人失望的卻是聽力
我原本預期這個部分我會最拿手的
卻因為無法手耳協調(沒辦法一邊寫筆記,一邊專心的聽,所以漏掉太多重要訊息)
幾乎沒有一題的答案是確定的...太慘!
口說跟寫作,我倒是覺得還好,不過就是出現了一些機車題

好吧,說要考到一百分真的還是超級沒把握
一百分真的有這麼難?
老弟說,在建中如果想要免修英文
至少還要個110咧!
這些聰明的高中生真是變態!!

考完試的晚上,
租了「馬利與我」
真的,如果片盒上面註明:「賺人熱淚」的話
我一定不會租來看
哭死我了我的媽壓
看完這片,到底還會有多少人想養寵物
明明知道寵物壽命很短
明明知道會經歷它的生老病死
還是要養嗎?
世間上太多令人傷心的事,何必再為自己多添一筆?

ATAR來信了
他說,如果這是我想得到的工作,我就放手一搏吧
不要想只是增加個經驗什麼的,要做就要贏得它!
However,我內心是清楚的,這個是難的,機會不是我的
況且我也沒有時間準備
但是我還是要做嗎?

德國那邊美國那邊
搞不定就是搞不定
世間事,自古兩難全
有割有捨,可是我就是想保自己一個全身而退
什麼都想要,什麼人都不想得罪
弄得自己一頭僵
幫不了幫不了
誰都幫不了

Musik的雜誌
讓我看到台灣的音樂環境說不定還有救
有人的確是抱著很不錯的遠景在做改變的
我很開心我很興奮,我想加入他們
我想盡自己的力量,不管怎樣,做些什麼

我的願望
閒雜人等的雜事請快快退散
我想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