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都好擔心這樣的體型會不會跟隨我一輩子

但是又狠不下心讓自己控制飲食啊

最近
自從正式畢業了以後(雖然畢業證書都還沒寄到家裡)
開始了茫茫然漫無目的的感覺
好不容易的
昨天終於忍不住了
覺得再不打開琴盒就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琴!

因為自從最後一次主修結束之後就再也沒見過我的大胖子了
而且下飛機也沒有馬上打開檢查
我果然內心裡真的很想在結束之後 狠狠的逃避一切
把所有 一股腦的鎖起來
讓它積滿灰塵最好
不見天日最好!

不過再怎麼逃也無法抵抗強烈的罪惡感
我於是如釋重負的拿起好久不見的樂器
似熟悉又不熟悉的夾起了琴拿起了弓

「哇!中提琴好大!」

試著拉一拉音階
沒想到左手的手指很不爭氣的 像個 一百歲的老人
很辛苦的拿起碗筷 顫抖著

很慢很慢的
努力的按準每個音
突然覺得自己就像個復健的病人
以前自然而然就可以蹦蹦跳跳的感覺
現在竟然得靠回憶來找回他了
無奈

不過把琴拿出來
對我已經是突破了
好家在
稍微拉個一個小時 感覺有漸漸回來
大腦也開始運作

而今天
我決定丟下托福生字書
改去重寫之前美加的模擬考題
因為每次一背起生字都會睡著
一定要找另一個方法切入
不然破在眉界的考試要怎辦
運氣都要用光了

一天下來
證明自己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這個方法果然能夠使我專注
不過寫題目也發現
自己的頭腦打結了好久@@

唉我覺得
我現在真的需要一個動力
一個可以說服自己 讓自己可以不用加以思索
大步前進的動力

現在的我沒有
對我來說 短程的目標不算目標
但是大目標我真的又立不出來
走一步算一步 順其自然什麼的
對我已經沒有太大的說服力了
人生
如果有這個容易就好

碩士念完了
覺得跟大學念完了不一樣
很大的不一樣
大學念完了總覺得還有好大的空間
可以讓我這樣恍神的遊蕩著

我只是不想就這樣一昧的又哉下去繼續念博士

先不談這個

我最近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
也是很令人討厭
拖拖拉拉的把精晶一個人丟在美國處理我剩下沒做好的事情
電費沒搞好,弄得房東要生氣

音樂營的簽證也是一頭霧水
但是又不積極的處理
甚至還覺得
去不了的話
就一直在台灣啊,多好!

消極的一塌糊塗
自己都想給自己一拳了

這樣的感覺
以前從沒發生過
過去是會偷懶沒錯
但也沒像這次
開心了要放手要逃避的這麼絕

我這拍拍衣袖一走了之的感覺 是要走到哪裡啊?????

好擔心好擔心
擔心自己 沒用沒動力沒方向沒答案
好煩惱
好沒安全感

啊~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危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