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至今一個禮拜
我跑去健身房游泳做瑜珈持續五天!
但是飲食上面還是沒有控制
所以目前只能說是維持健康
但沒有達到減肥的目的@@

最近的瑜珈老師都好變態
動作都把我這個老骨頭逼到極限了
讓我不禁懷疑
到底是我退步太多還是她們真的很恐...

我現在連我的副乳都很酸痛!!!!!!

但是有把筋拉開真的比較爽
今天還在健身房裡找到跟美國健身房一樣的踏步機
讓我覺得好熟悉
所以在那邊快樂的踏步著
更重要的是
那裡的ESPN都有中文字幕
好方便

我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我的三分鐘熱度不要出現

接下來
我要好好念英文
把琴拿出來拉一拉

希望做的到!

BTW,我今天終於要看完阿塔爾賞賜的Agatha Christie! 可喜可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