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認真在思考這個問題最近
我認真的想著
如果我現在要開始找工作
我可以做什麼?

第一步應該還是埋進音樂教室當老師
不然
理想中的也就是當學校的個別課老師吧?

然後
就沒別的了

我是認真的不想出國了
我已經嚐到了出國的滋味
如果
現在出去念博士
只是為了要躲避失業潮跟拼學歷
那這樣的動力真的變得好弱

想一想自己也24歲了
如果我今天學的不是音樂
說不定還可以做我最想要的工作:
當個生活一成不變得上班族
我真的是只想要個平淡的生活而已

也因為自己已經這個年紀了
我也不想要一直花爸媽的血汗大錢
出國進行我們所謂的
消磨時間期

我爸很辛苦耶
都這把年紀了還要繼續工作養家
偏偏我跟妹都是風險高的投資
這樣划不划算啊???

這幾天發呆也想
睡覺吃飯也在想
我需要一展明燈
給我指引一條道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