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美國人那種亂七八糟的男女相處方式一點都不酷

最近有種越來越深入美國淫亂部落的感覺

不是說我身處在其中

而是藉由聊天八卦的方式聽到了很多

不禁讓我開始懷疑

在美國是不是一定要受過傷才能得到真愛?

或許言重了一點

但是美國人(或接受外國教育長大的非美國人)中

不在乎別人感受不尊重別人一天到晚犯賤的人的比例真的還挺重的

也或許是我太傳統太嚴肅

無法不care或者只享受活在當下

如果我以後要送我小孩出國唸書

我一定不會選擇在他青少年的時候送出去

不然我一定在家裡著急的頭髮都白了

總之

我真的沒自己想像中這麼酷 這麼隨性

但對於美國夜夜笙歌大搞男女關係的文化

我還是敬而遠之的好

身為一個女生還是聰明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