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我最愛的灰色琴盒有沒有印象?
大概一年半前,才開心的買下它
帶他遊走天南地北
想不到

它竟然裝不下我的新琴!

都怪我的新琴--焦糖兔子頭小姐
跟我一樣有很大的屁股跟游泳圈般的腰圍
以致於住不進我為她預設的第一個家

想想我的巨無霸就要離我而去
那,這空空的家要給誰來住?

嗚...小灰我還是依然愛你啊
但是不得不,我還是得要想個辦法把你給賣了
可是有誰想要買一個用過的琴盒?

可是.....有在看我文章的大家請告訴大家
我有個才用了一年半,還很健康很可愛很有氣質
而且要半價出售的琴盒,名叫小灰。
有興趣者請洽我
感激不盡......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