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當女人血崩的時候 真的會很容易發怒嗎?

今天忙到沒時間吃中飯 上課上到覺得要胃穿孔
心裡暗自下了決定 等下課之後一定要花大錢 給他吃個一百二十分飽
因此我又到了最常去的那一家 Ami's

還沒介紹 這是一家日本料理餐廳 但卻又有一些韓式料理
反正這裡能吃的店都fusion就對了

當我邊走邊想要點什麼好的時候
突然想到每次都看到別桌的客人點了一大盤壽司超誘人的
所以我就決定要來效法一般

我看了看menu點了個sushi box
接著便滿心喜悅的等著我的豪華套餐到來

等著等著 終於來了

天啊

為什麼我的盤子裡面躺了五支生魚片壽司???
為什麼有生魚片為什麼 我不記得這個套餐裡面有些到這個啊
而且長的跟別人點的都不一樣! 

這時候真的超想翻桌的
因為超貴 裡面還有五個我這輩子吃都沒吃過的鬼東西
當然還有另外五個正常的壽司 但也才五個

不行 不能浪費錢
就當作初體驗硬吃好了

我還是不敢吃wasabi 所以只沾了醬油

吃一口   媽押  超噁
軟啪啪的 一點嚼勁都沒有 一點味道都沒有 都只有醬油的鹹

太痛苦了 好不容易吃完 肚子卻一點也沒被填飽 錢包卻因此而大縮水

為什麼生魚片這麼難吃的東西還會有人喜歡吃啊
我不懂我不懂

我超不爽的
肚子餓個半死 還碰到這種倒楣事

星座運勢說的果然超準
我今天財運很差 應該要多加注意的啊!!!!!!

可以確定的是
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再碰生魚片了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