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又到了這個每逢佳節必思親的日子
小女我在這依然是繼續的在這凍死人不償命的國度奮鬥

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看到郁瑩po的照片跟影片

啊啊~~~真想回去跟那些小鬼頭玩耍

CC會做仰臥起坐真是聽人太吃驚了
HH也變成大哥哥的樣子了
DD越來越成熟

我在這裡的日子
自從比完了賽之後
想法不停的倒退走

這幾天一直想要從學生這個職業退休
好不容易碩士就要念完了
又要繼續念,.... 真是讓人心不甘情不願啊

我真想畢業以後就回台灣呆著
呆呆的待著
什麼事情都不要做
消遙又自在~~

不要擔心啦
現階段該做的我還是會做
只是一直覺得有個動力要消失
總覺得上次比完賽已經完成我人生另一個里程碑了

話說
最近一些朋友看到我就不免對著我驚呼

"你去年也有比賽吧? 這些日子你都做了什麼? 為什麼會天壤之別?"

= =''

照理說 聽到這樣的恭維應該要開心
但是心中難免有os

"啊我以前是有多爛................................."

 

是很爛沒錯啦
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從別人嘴裡聽到還是挺不是滋味的

茄~~

可以單單的就誇獎我就好
有必要再捅我的過去一刀嗎?
我早已經是傷痕累累的了

 

也話說
自從比完了賽
別人看到我的眼神都不同了
之前都挺冷漠的
現在都熱絡了起來

不過這也沒讓我有什麼好高興的
只是讓我看清這個世界的人們有多麼的現實
大家為什麼就不能善意的尊重一下大家呢?

I don't appreciate!

不管別人對我的看法有什麼改變
我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自己程度在哪裡 我自己最清楚
別人再怎麼現實 我只要繼續做我自己就好

只是

請成長吧 

然後 都要過年了 我也不要這麼負面
要說

謝謝 及 恭喜發財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