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塔爾邀請三位偉大的參賽者至他家慶功

漂亮的咪咪煮了雜菜咖哩湯 好吃的生菜沙拉 最後甜點是咖啡口味的冰淇淋配巧克力豆

當然 不免俗的 隨手杯紅酒伺候我的渴望 =p

這是第一次在老師家參加人數這麼少的聚會

專門為了我們而舉辦

好榮幸

 

想想 這真是場平和的鬥爭

演藝圈裡應該很難得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吧 哈哈

或者可以說是 勝負明顯 所以大家顧好自身即可?

總之 現在回想起來 

比賽 在比賽中不是最重要的部分

所以才珍貴

 

P1040761.JPG 

這是拉完之後 開心的和我貴人之一 蘇珊 合照的照片

少了她 我至今還走不出死胡同吧 我想

 

然後 我早起是因為時差 as usu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