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大家
正逢台灣正在遭受颱風的侵襲時
我們這裡也有颶風攻擊
感覺十分的詭異

今年我的中秋節十分的居家
跟朋友們竟然做起蛋黃酥了!
雖然廚藝笨拙的我沒有幫很大的忙
但是成功了的蛋黃酥還是讓我與有榮焉 =D


今天久違的主修課
對我來說,是一個階段性的完成
我給自己的任務算是告一段落
但也發現,一天光練四個小時還是不夠
可能真的要開始拼了

阿塔爾對於我今天呈獻給他的
感到十分開心
最讓我覺得很窩心的是
今天聊了很多心理層面的問題
如何積極的面對失敗
如何自我催眠並且達到目標
不管現實是怎麼樣的違背自己所希望的
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在惡劣的環境中
找到些微可以讓自己成長的東西

我開始覺得
我的未來並沒有限制
什麼都可以嘗試,也沒有什麼絕對要,或絕對不要
但是就目前來講
得到博士的入場門票
是一個可以保證我去做任何想做的的事的一個機會


所以我下個禮拜要拉什麼給他聽好咧
我給自己的期許
每次的上課,不但要讓他開心,也要讓自己滿意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打拼下去的!

這個學期因為課修的少
多了上自己思考的時間
生活變得單純,未來似乎也變得明朗
我現在一天兩餐(早晚餐)
一個禮拜裡固定運動個四五天
每天一定要練琴
六人行就算看了一百遍,Rachel跟Ross分手的那一幕還是讓我好想哭
小腿一定要捏的變成麻薯才能睡覺
逛超市看到肉就想吐
每天煮的東西都只用燙的,調味料就加醬油跟辣豆瓣醬
已經開始懶得自己包水餃(因為不想碰肉)
所以開始買冷凍水餃了....
一出門就一定要聽我的音樂
持續的觀察美國人怎麼都看起來這麼愚蠢
等不到公車就乾脆走路回家
體重一直沒下降,還是覺得自己胖
每個禮拜固定收看YOUTUBE
ANTM, Project runway, 難看的星光第四季, 舞林大道, 康熙來了
不該養成習慣的網路購物
漸漸比較少打但還是會打的明星三缺一
一直這樣打下來,我的人生真是豐富透了


其實我早就應該去睡了
只是為了消磨把頭髮稍微放乾的時間
才一直在這邊廢話
所以我現在要去吹頭髮了
再見了大家

 Luv 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