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上學了
而我由於仍然處於昨天audition的重度悲傷中
所以在看完一部電影之後
繼續療傷中...
換句話說
我什麼都不做,就這樣賴在家裡

不覺得奇怪嗎?
大家都出去上課我在家幹嘛
沒錯,
本小姐這學期的課少的可憐
只有主修跟樂團還有輕輕鬆鬆的教學法最後一階段
由於所選的課程都屬於"activities"那一掛
所以課表上完全是空白

當大家為了開學而感到哀傷時
我卻還活在暑假的生活步調
時而在家療傷
時而去練琴
時而去運動
時而打果汁

話說,自從朋友送我們家一台小型果汁機
打果汁從現在起變成我的興趣,享受
每次去超市補貨又多了必買物
最貴最甜的蘋果,用來調味的優酪乳


為什麼昨天對我來說如此的哀傷
我想,,,
等到最後結果出來再跟大家報告
只是我昨天整晚基本上根本沒睡著
所以四點張開眼睛也不算是"起床"
繼續躺在床上也不叫"賴床"

每半個小時就要check一下email
激動起來大概每兩分鐘
我一直想找其他事情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但是連去運動都沒什麼力了
不過今天一定會去

anywayzzzzzzzzzzzzzzzzz
Happy school day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