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布拉姆斯轟轟烈烈的鋼琴協奏曲之後
終於結束了我這一學年的樂團演出

下一年又會再考一次座位
也不知道會被分到哪裡了
拜託,請比這次的樂團好一些啊
我凍未條.....

說到樂團,又不禁要抱怨
拉樂團這個行為對我來講越來越沒意義
如果說,有錢賺的話又另當別論
但是這種性質的
我只能對指揮們說:「你們好自為之吧!」

總之結束了演出,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話說,本校有一個弦樂四重奏的比賽
如果得名的那一組可以一學期免拉樂團
拜託~~這個獎勵超棒的吧!!!!!
可惜我這個人根本跟這種比賽一點緣分都沒有
看來我除了哀怨的繼續拉樂團也沒別的辦法了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