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什麼都可以跟他講
就算心裡有小小的疑慮,講出來之後又是不同的思維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沒自信的人
所以常常覺得怎麼樣都是我不對
然後陷入無法自拔的檢討深淵中

所以阿塔爾總是能夠拯救我
或許也是他兩個星期消失太久
我已經誤入歧途了吧?

在阿塔爾前面拉琴
總是比自己私底下練的好聽
在這一個小時和他相處,自己總是會被帶到更上一層的level
只是當他不在,又消失了。
能持續有多好?

昨天開始研究葛拉米安的教學法
到最後是抱著琴睡著
似乎躺著練抖音太舒服?

還有就是,
我又被賦予一項使命,明年的協奏曲比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