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是該決定買琴的時候了
我最近拿著手中的兩把新琴
很謹慎的造訪各個朋友,阿塔爾大師,以及其他老師
也在大小不一的場所拉過了
我相信這次的決定並不莽撞
交易應該也會很合理
所以,如果一切都定下來了
請恭喜我吧! =D

然後另一件大事
明天晚上阿塔爾大師的音樂會
我因為要去愚蠢的芭蕾採排而不克出席
做人一項公道講求公平的阿塔爾
准許我們幾個無法出席的學生去聽他的採排

音樂會曲目有一半都是他的作品
另外還拉了paganini的那首...

我對他的Atar Viola Sonata(無伴奏)印象深刻
是一首現代,卻又能令人感動的作品
除了深遠的意境外,真是一首到現在我看到最難拉的作品
希望哪天這首作品能被發揚光大,因為真的很棒!

先這樣吧
還有什麼捷報我會繼續報大家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