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摯友賴玨妤小姐中標了
是上次被欺負這次忽視他卻考上的BC
興高采烈筆墨難以形容啊!(很俗)
這樣我們都可以在美國,一起解相思
喔喔喔~~~!~~~~!
好感動
希望收視繼續長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
果然見了老師一切烏雲都撥開了
老師幫我聽了琴,給我新的練琴態度
「音樂如詩」
他如此說
縱然每個人詮釋音樂的時候,要看重他的大句子
但是,裡面每一顆音符都如詩裡面每一個字一般
都具有意義

聽了頓時有股,蜂蜜幸運草裡面的
「羅馬雅學長~~~~~~~」的感覺
(註:神啊~~啟發我吧~~的意思)

但是這個態度對我這個粗枝大葉的人來說
的確不是件簡單的事
我自己解讀就是,不要沒事就從頭到尾亂拉一通
要十分龜毛的,每個音都要用大腦的去拉他
可能之後頭髮會白很多吧?

至少,現在不會被老師說:你目前最大的功課是音色。

所以我自己當作是有進步了
當然不是因為技巧突飛猛進
是因為帶了兩把不錯的琴去上課
哈哈......所以拉琴很難聽有一部份不是我的錯啊

總之
這一兩天睡的很不錯
再接再厲
大姨媽還是不要來好了...

最近天氣陰雨綿綿的但音樂如詩XD

PS 悲傷的音樂過幾天會拿掉,我只是要配合電影的宣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