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本以為準備比上次充足的...
但是出來的東西還是一樣
唉,老師如果能再給我個C我真的要謝天謝地了
說不定真的會fail.....
我不要~~~~~~

不過,我的春假要來臨了
忙碌的這個學期,好久沒有魚乾女的生活

今天早上,由於睡眠不足
像遊魂一般的飄向圖書館,

先說明,我們學校的電腦都是需要輸入使用者資料才能使用的

所以當我一碰到電腦,拼命的輸入: tzewu tzewu (我的帳號)

可惡,為什麼都打不進去??

我決定定下神來看一下電腦在跟我說什麼

喔!原來進入登入框格之前要先按:Ctrl+Alt+Del
我的大腦似乎知道該怎麼作了

很好,我找到了Ctrl
但是Alt 勒??...
這時手指在不聽使喚的情況下無意識的狂按shift

我很生氣!明明電腦是告訴我要按Ctrl+Alt 的啊
我按啦!為什麼沒用?

啊!可能是因為我沒和 Del 的關係
因此我就伸手拼命的按(backspace)

可惡,還是進不去
我整個人的大腦思路好像進了死胡同一樣
呈現一切都是電腦的錯的感覺

這時...開始有點回神了
我再重新張開了眼睛
再仔細的看了一次:Ctrl+Alt+Del

恩...不是Shift...也不是backspace...

我小心翼翼的在鍵盤上
終於找到了對的鍵

啊!終於出現了我的登入框框

啊~~~我終於醒了。。。。。




因為我很久沒有出現晃神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情況
所以精晶建議我把它記下來,可以給我以後的子孫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