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在幸福的宅女春假之前...有可悲的期中考
which is 讓我傷透腦筋的classic music
這次再考不好..就去把這堂課退了吧= =

前幾日,家裡的居民不斷的come and go
最高紀錄到達有六人在我們的豪宅生存
而等到送完全部的客人之後
我們家三個人感覺壓力一下解除
但諾大的疲勞感卻「啪~!」的湧上來

這幾天的天氣一直很怪
有一天竟然熱到了十幾度了
但是隔一天又給我潮濕的下了大雨
今天的天氣更是糟到不像話
把我全身的風濕都逼出來了
一整天腰酸背痛,每次碰到風濕病發作,
都讓我不禁替自己的老年生活捏把冷汗...

還有一件大事要宣布:
本人,將於美國時間四月三十號搭早上的班機殺回台灣
預計在台灣時間的五月一號晚上抵達

為什麼說殺回?
因為我29號才考完期末考
雖然說主要原因是因為四月回去的票最便宜
但也是因為迫不及待想跟久違的家鄉多相處個時日

但是,我也不會停留太久,
我六月中就要回美國了...因為要在MIMI手底下工作
也要跟他多學些技巧~
哈,怎麼可以放棄讓自己突飛猛進的機會勒?

所以說,本人在台灣停留的時間只有一個半月
雖然很想整天宅在家打Wii,吃老媽的大餐
但是我還是想要抽空跟大家出來聚聚,請跟我聯絡謝謝
啊~不過我的台灣手機已經被停掉了....
怎麼聯絡的話就再說吧@@

喔...然後我有嘗試的想減肥
但是天氣一冷又忍不住要吃起來
唉,我很擔心回去會遭受大家異樣的眼光
請原諒我讓自己的身材走樣= =

報告先到此為止...
只是感覺很久沒有在這邊好好的聊個天了
我去唸書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