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明天到來的淳涵
其實我有點緊張
緊張到昨天晚上竟然失眠了
一直怕說會不會養不好他
不然就擔心要怎麼接他
之後通勤的問題什麼的

而今天開始準備動作
早早回家就開始大煮咖哩
我對自己都沒這麼豪邁呢!

由於水加太多,咖哩塊太少
因此就加了醬油進去...
你們這時候心裡可能會:「噁...」

但是,醬油沒有太搶戲不要擔心

接著開始布置他要睡的地方
由於我們家的沙發是沙發床
因此拉開後變成兩人睡的大床
室友剛剛好也有整套的睡具

結果這張床變成全家最華麗的床了
哈哈

當然自己亂七八糟的房間也是收了一下
結果收乾淨之後,少了原有的親切感
自己的房間都不像自己的了

喔~我從明天就要化身成照顧人的學姐了
我緊張

不過我很期待據說有三公斤的包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