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人,偉大的爵士歌手及樂手: Nat King Cole
這張專輯是:The Very Best Of Nat King Cole (2006)

開始聽他的音樂是因為梁文音唱了他的LOVE
這首我一直都很想找(從「天生一對」就開始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叫什麼
感謝梁文音她唱了所以我終於知道

這張專輯百聽不膩,也是最近網誌常在放的音樂
前幾天放周杰倫,不代表我喜歡他
是因為他這首讓我一開始想像不到是他做的
然後開始感到好奇,接著就覺得很好聽

希望這網誌哪天能容許我一首接著一首的放
這樣我就能把納金高的專輯全部放給你們聽
因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