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我會買喔!

以下話題無關緊要。

大家知道自從我來美國之後,
最無法接受的人種就是印度人
為什麼呢?
因為有一次我獨自一個人坐在公車上
然後一群長相很恐怖的印度人圍繞在我旁邊坐成一圈

天啊!
他們超級臭的,
而且那種臭不是你用嘴巴呼吸就沒事
他會一直停留在你鼻孔的毛細孔中
貫穿你的大腦
揮之不去

感覺是一種
他們自己不愛洗澡
自以為噴噴香水就可以應付了事的味道

經過那一次
只要有一個印度人
站在離我三公尺遠的地方
我就可以嗅到他的氣味
開始想兔

話說,昨天幫一個韓國朋友慶生
選在印度餐廳

還不用走進去我就聞到印度咖哩的味道
想說:「好香!」

進去之後,這個味道更強烈了
突然張可欣轉過頭來跟我說:
『這就是在印度人身上的味道啊!』

我當頭棒喝
這些味道中,漸漸透出讓我嘔吐的氣味
我嘗試著把他當作咖哩的香味大吸了一口氣之後
換來的是一陣嘔吐的感覺

還好昨天成功度過

但是比起期待已久的印度咖哩
我個人還是偏好日本咖哩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