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試完之後
連續放鬆了兩天
無所事事的睡十個小時
花大筆錢的跟朋友出去吃飯
看了一些下載好了的電影跟日劇
終於徹底的讓我結束了這個學期

感覺來這裡的時間,說起來好像過得很快
但是所體驗到的事情卻覺得超乎這些時間的範圍
某些心態上完全轉變
感到很坦然很實在
心中的踏實感全來自於
我知道自己要珍惜的東西,跟自己想追求的事情

當初讓自己出國的動機
很單純,只是想拓展視野,看自己能走到多遠
每次想起來都很謝謝小阿姨那時候的談話
對那時想法膚淺的我當頭棒喝
我不在乎在這裡得到的學位可以對我未來有什麼幫助
值得慶幸的是
我完全沒有後悔的得到了讓我自己也無法預期的收穫

未來對我來講
畏懼擔心越來越少
只在乎當下,腳踏實地走下去一定有自己的道路

短短的半年
感覺自己跟周遭
不管是朋友或者是家人
都有小小溫馨的轉變

昨天看了工作狂人
松方最後一句話:

「即使沒有圍在餐桌上,
    即使遠離著家人,
    家人永遠是聯繫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