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在今天,我終結了兩個讓我頭大的課
偉大的主修,跟頭皮發麻的樂團片段課
不過說時在的
要和這兩個可愛的老師分開一陣子,
讓我內心裡有點小寂寞
阿塔爾這一週結束之後要到倫敦
樂團片段之阿輪老師我是不知道他要去哪裡....

總之今天之後,
我終於可以大大的把中提琴拋在一旁至少一個星期!!!
可喜可賀~~~~~~~XD

我今天終於發現為什麼阿輪老師最近看我的表情有點好笑
這幾週他總是用些啼笑皆非的表情來跟我說話
原因就是在很久很久之前...

話說,有一次樂團練習完之後
我抱著疲憊的身軀要去放樂器
一走到電梯裡發現空無一人
心房就整個鬆懈下來
整個人往牆上張牙舞爪的一撲之後就是不動


反正電梯裡只有我一個人


突然,

在電梯門正要闔起的那一剎那
一隻肥胖的手突然插進了門縫

一個龐大的身軀突然映入我眼簾



『天啊,是阿輪!』




我因為太突如其來的震驚
以致於忘了把奇異的姿勢調整回來
就整個人眼巴巴的讓自己撲在牆上
跟阿輪靜默的乾瞪眼五秒



一 二 三 四 五........



阿輪用他那啼笑皆非的表情跟我說:「也不用這樣八在牆上啊!」
(因為他知道我們練完樂團)

『啊...ㄟ...因為實在太多16分音符了...』

笨,吳花枝,你根本就不知道你自己在講什麼

還好...阿輪只搭一層樓就出電梯了
但等到他一出電梯我才完全回過神來
仔細想想剛剛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事

真愚蠢!

我的愚蠢就這樣大剌剌的暴露在一個中提琴老師面前

難怪!難怪最後這幾週他看我的表情都帶有點看笑話似的

是我多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