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幾乎都維持在零下
如此之冷但也還沒開始下雪
天氣之冷冽,有時連我超強「只感受的到我的體溫」的外套都有點抵擋不住XD
不過我的外套還是很強
請不要擔心

昨天去聽了一個本校得國際大賽第一名的人開的音樂會
真的名不虛傳啊!!!
Berg concerto
Ravel Sonata
拉的我嘖嘖稱奇
簡紹宇我找到你畢業音樂會的曲目了!

明天就是我最後一堂的主修了
今天已經上過一堂
也就是說最後一週我還可以跟老師相處兩天
很高興老師覺得我進步很多
也很高興老師目前最擔心我的
是我的中提琴
(= =)
最近我的樂器聲音真的很不妙啊
不但更悶了
弓的毛也斷了要三分之一
連拉出一個正常的聲音都有困難
自己拉一拉也覺得很好笑
明天樂團片段課要上台拉唐璜怎麼辦啊?
我現在只能用「噗呲一笑」來帶過我的心情...

最近合了伴奏
有個心得就是
老師有分兩種,
一種是哲學型,一種是實務型
阿塔爾就是哲學型很好的例子
你不理解,你不想像,你做不出來他要的
而另一個年輕老師是實務型
就是他會很清楚的跟你說弓該怎麼使用會發出怎樣的聲音
怎樣使用可以做出怎樣的詮釋

所以....我再自己努力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