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充滿優秀的人的環境中
很成功的人比比皆是
最近一連續的演出
讓我十分沈醉於欣賞別人的心情中

因為真的欣賞,所以好感動
我很開心,因為我很誠摯的跟別人說
「GOOD JOB!」

我不否認
之前的我,其實內心裡
一直不由自主的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事實上也帶給自己不少的痛苦

但是現在的我
要不遺餘力的充實自己
學到的東西到目前為止真的很多很多
我想最近拉琴的不舒服
只是因為一時之間知道的東西太多
要一次都讓自己習慣
真的太難
畢竟,成功的結果,都是不斷累積而來的

我十分享受在這麼好的環境
可以欣賞這麼多人
感受這麼多很棒的音樂
得到好多感動
感動不是只有大師級的人才能製造的!

真的,
跟別人比較只是浪費時間浪費力氣
浪費心力
我要開闊我的心胸
目前為止
讓自己成長是最大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