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Chamber Seminar的馬拉松音樂會
有六組四重奏,各演奏完整的曲子,共計三小時
老師人很好的把我們排在第一組
果然是不僅替我們著想也替觀眾著想
我們自己還給自己打氣說
第一組出去給人家下馬威勒!

簡單來說
我們的演奏前三樂章我都覺得很不錯
但是到了第四樂章時就以飛也似的速度,
如火車般的怎樣也無法煞車
真是苦了我們的第一小提琴
手指都打結了吧?

不過,
我相信老師應該有看到我們的進步
雖然還是跟不上其他組的程度
但也不置於讓他太失望

我最喜歡的LOTEM那一組
當拉到第二樂章的時候
我又很丟臉的被感動到哭了...
真的很好

十點多結束後
一大群人到老師加開趴體



老師家超大超漂亮
他們居然叫了台灣餐館的外賣
還有紅酒,跟甜點
很多人聚在一起好熱鬧
本來不熟的,話也都聊開了
趴體果然是促進人際關係的好活動啊~!

我們是最後離開的
這張照片就是最後剩下的人一起合照
玩到了一點多

這種為了音樂而玩
為了音樂而聚
為了音樂而快樂
這種行為對我來講
其實還挺有氣質的
或許我要多喜歡演奏一點
才能跟這些優秀的人走的更近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