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敏痛到最高點
撐不下去了
因此就算健康中心的醫生評價再怎麼不高
我還是打了通電話之後火速衝到那裡

醫生看了我的嘴
從他的表情看起來,的確是很嚴重
= =+
他很細心的問我平常都吃什麼
恩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讓人過敏的東西
我問說是不是天氣引起?
他說可以確定不是
所以他就先開了藥膏,
然後說等我好了之後
自己再把一樣樣東西加回來使用
也就是說...自己實驗
他竟然還說,
等到試到某種東西之後,過敏又出來,那就是了!
挖勒...如果過敏又出來,我都要哭了!!!!

總之回家擦了藥之後
真的舒緩很多,顏色也變淡了
但是看了這次醫生就花了我41塊美金
住美國,
真的沒有權力生病...

想當年
跟舞團去法國的時候
眼睛皮膚也曾經因為過敏整個紅腫爛掉
台灣雖然比較髒
但是還是比較適合我待吧@@

一個題外話
昨天去看波西米亞人的採排
布景真的是給他超華麗的
感覺我不情願繳的學費都長在上面
而且他們還很浪費的一直讓舞台下雪
(聽說下幾分鐘的雪要台幣六千塊)
但是演的挺好的
大家好好把握機會看一下
由我的學費演出的
波西米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