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當然先恭喜玨妤考上英國皇家
雖然這個NEWS對我來講是多麼的突然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臨時起意的感覺?

第二!!!!
我,吳花枝跟張可欣同學
終於有機會能夠深入美國文化了!
也終於有機會交到「講英文」的朋友

今天練樂團的時候
同一個studio的學妹突然跑來跟我講話
(我們只有點頭之交)
他一開始朝我走來的時候,
坐在我旁邊要跟我講話的時候
都讓我倍感驚訝
接下來的話題更讓我受寵若驚了!
他問我感恩節有什麼打算
我心裡想:邀請可欣來我家看日劇
但是當然嘴裡不會這樣說,
自然是回答他沒什麼打算
接著!

「Do you wanna have some fun??」

咦咦~~~~這是怎麼回事??

「你想跟我一起回家過感恩節嗎?」

 阿勒!!!!!!!!!!!!!!
根本想都沒想,直接狂點頭
並且還順帶問可欣也能不能去

天啊
除了受寵若驚還是受寵若驚
正統美國文化啊
正統的火雞大餐啊
正統的美式英文啊
多好啊

大家!
請期待我的感恩節遊記
我一定會好好寫
不虧待大家的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