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地理不好
是這樣說的嗎?
還是日光節?
總之,
今天我們要把時間調早一個小時

因為沒有人提醒我
所以我今天12點下去的時候等不到公車
原來我的12點下去等的時改過時間後11點20的車
自以為吃了一頓晚早餐(我的時間早上十點)
所以打算省掉中餐
誰知道自己這頓早餐根本就不晚!

然後最近skype這隻豬又不能用了
但是因為我有設來電轉接
所以你們用skype找我也是找的到
會轉到我的手機,而且是免費的
超方便

最近我想殺回台灣了
跟爸媽講完電話,怎麼覺得他們一副隔天就要逃命了的感覺?
台灣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要變難民國家了嗎?


沒有動力拉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