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最近好像很流行
這幾天也來研究了一下
發現除了複雜以外
有些畫畫軟體還滿好玩的
所以就畫了以上這棵樹

這棵樹似乎是印第安那的州樹
因為我們公寓外面有一圈這種樹
所以本公寓的名字便以這種樹來命名

這個樹很可愛
我從他是綠的
到前些日子變黃了
再很快速變禿了
每一種轉變都會讓我的心情小小的感動

我最喜歡大門前的大草原
也因為天氣的變化,出現了很漂亮的顏色

果然到了秋天跟冬天
讓我強烈的感受到『我在國外』的感覺

今天早上起床是零下兩度
但是我還是靠著我昂貴的Sisley外套渡日
是因為這裡雖然氣溫低但沒那麼冷
因為乾燥的關係吧?
而且Sisley外套防風的效果超乎我的預期
最近越來越覺得雜大錢買這件外套的確是對的選擇
我的雪衣還被我關在冷宮裡面
在這裡,
感覺誰先穿雪衣出來誰就輸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快點下雪吧!
我想穿雪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