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謝謝大家給我關心:)
不過我也想狠下心來找一天給他放個大假
可是室內樂大師班樂團片段課等等等東西接踵而來
(每一個都是要拉的)
下星期主修還要上兩次!!

最近拉琴除了很困惑之外
頭皮已經硬到沒感覺了
或許這是好事!
等這段時間過去之後,一定要放大假!

然後再來就是
終於開始變冷了
前幾天,在台灣聽說冷到不行的時候
這邊還在二十幾度
我還穿短袖跟薄外套勒
不過下了兩天雨,
氣溫開始變低了,我終於要用到我的圍巾了
真好

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裡的秋天好漂亮
葉子紅的好美麗
我家外面的大草原最近五彩繽紛
太棒了!!!!!

有時間的話一定多照些美麗的照片給你們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