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始我久違的中提琴課
我的老師阿塔爾先生是個和藹可親又健壯的阿公
他沒有忘記我想要找琴的事,一看到我就劈頭提供我一些意見
然後我就開始拉準備給他的reger
結果才第一樂章,他就上了快一個小時
並且只是大略的講一些大觀念而已
頓時我才覺得我對這首曲子開始有了方向
終於有人告訴我該怎麼做,該怎麼想,該怎麼拉,該怎麼處理
而這才是第一堂課,一切都只是個暖身
而我卻多麼的期待
我老實的跟他講我比較弱的部分
他也馬上察覺並且給我教材來fix一下我的技巧
這才是一個老師該有的態度
他帶給我勇往直前的力量
明白知道自己哪裡不足
才知道自己可以進步的空間有多大
唯一一個讓我很煩惱的是
他要我比下學期的協奏曲比賽= =


阿塔爾說:「Tell me how much you want to do this competition? from1-10」
...我心裡默默的想..."1",,,,但是怕他討厭我因此語帶保留的說
『well......4 or 5?』
「Can you explain that?」(指為什麼這麼少?)
『cuz.....my lack of confidence』
「That's the reason why you're here, to bring yourself confidence by giving youself some performing experiences.」
(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感動)
「If you win this, then it will be a great honor. If you don't, it will be a good experience!」
(雖然這句話的意思老早就知道,但是從他嘴裡說出來也是無比感動)
所以我就答應了
阿塔爾說服我的功力真是一流

還滿妙的就是,阿塔爾的英文感覺起來也破破的
跟我破破的英文竟然可以溝通?
下課的時候他竟然還問我英文在哪學的,誇獎我英文講得很好
哈哈,我真是受寵若驚,因為老師你的英文也沒有很難懂啊,哈哈

總之,我好開心終於碰到一個肯在乎我的老師
我一定會超級加油,超級努力,超級進步!!!!!

上完了超棒的課之後,
由於太興奮就陪可欣考完他的樂團
也才驚覺自己還沒吃中餐
所以回家之後產生了一個鉅作:
『超日式味噌親子井』
材料不外乎就是味噌 麵 剩飯 青菜 雞肉 蛋
飽足感滿分,我是個廚娘了!
 


PS   new p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