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剛上完主修
心裡充滿無限悔恨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況,我不知道自己今天會表現的好還是壞
有時候,自己能夠很自然的就投入音樂中
但有時候,就好像我跟音樂中間有一道門,怎麼開都開不了也進不去
今天的情況就是後者
我好像被人附身一樣
腦子跟動作完全無法進入音樂之中
完全不知到自己在幹嘛
拉完一遍老師問我
「how do you think?」

『Terrible!』

「I agree! Why is that so terrible?」

『I sometimes cannot get myself into the music, and I donno why...』

「then try again, and get into the music this time!」

然後老師很努力不斷的引導,我才能拉出所謂有音樂的東西

我受不了我這樣
為什麼自己不能控制自己
「我平常不是這樣子的」
每當我被附身之後,心裡面充滿著這樣的OS
對於這樣的自己,我真的很生氣
而對於不能每次都在老師面前有好表現,非常懊悔
上個禮拜我才覺得自己越來越好的時候
這禮拜又自己給自己打一巴掌
我想老師心裡也覺得上個禮拜的那個人跟今天的不是同一個人吧?
我一定要改善這樣的情況
一定要
對每一次的演奏都要molto molto的投入
我不要再被附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