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各位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
我不是故意嚇你們

不知道各位記不記得我之前在台灣
很丟臉的因為滿肚子的大便送急診的事情
充滿大便的大腸的X光,還很丟臉的被看到了

就在昨天,
肚子在傍晚的時候開始不舒服
晚上睡覺的時候開始隱隱作痛
於是乎,在三點的時候被痛醒了...
而此時我滿腦子想的都是,美國的醫藥費多貴多貴
不可能像台灣隨便衝到急診室來解決
因此,我決定要來自救...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順利大出便來
於是,我泡了一杯三合一麥片暖暖腸胃
好像沒用?
我又弄了一碗喜瑞兒,搭配過期一個禮拜的牛奶
啊...感覺開始怪了
我衝去廁所,恩...有一點點(只有一點點)的收穫
看來有稍微舒服一點,於是又回到床去睡

沒想到,七點的時候
被更劇烈的疼痛給痛醒
我抱著腫脹不堪的肚子無力的,捲曲在床旁邊
背上冒著冷汗,肚子現在似乎在痙攣

不行,這次一定要把便逼出來

所以我盡可能把想吃的東西都吃了
類似兩根twix(巧克力棒)一片土司配cream cheese 跟一杯咖啡...
這一次開始有激烈的作用了
我衝去廁所,
呼...總算是給了我一個還不錯的交代

可是我怎樣都無法在讓自己躺到床上
因為一把肚子拉直就會非常的痛
所以我只能整個人癱在沙發上,無力的看著電視播著很爛的劇情的電影
一癱就癱到九點左右室友終於起床了...
而我終於有救了,因為歆茗剛好有腸胃藥
因此我吃了一包,
唉....整個人還是無力

因為今天是cello festival
有很多大提琴的大師造訪本校
所以有很多活動,從十點開始就有大師班可以看
我原本打算每個活動都參與的
但是因為太不舒服,決定在沙發上面癱久一點

打電話跟可欣報備一下我的狀況
他跟我說瘴氣腸胃不舒服不能吃的東西,似乎我都吃了
像是牛奶不能喝,刺激性的東西不能吃,土司的邊邊也不能吃
看來我百分之百全中標,真是太棒!
但是吃都吃了我能怎麼辦?

中餐煮了一鍋稀飯
吃完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有好一些
於是出發到學校準備練個琴並且參加festival的活動
但是前腳一出,就發現自己的肚子還是腫得跟要懷孕一樣
但是都出門了我也不想再回去
所以,一整天在外面都跟行屍走肉般的遊蕩著
晚上七點還要教兩個韓國學生

寫到這邊,
感謝大家耐心的看我可憐的文章
可是便秘王小姐我現在的肚子還是一樣不舒服
連帶的整個頭跟身體都不舒服
可能要感冒了
所以我馬上去吃了一顆維他命
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希望明天一起床什麼事都可以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