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開始進行我的家教

說到這裡來說明一下
因為本人修了一堂課叫作提琴教學法
而這堂課的requirement有點多又有點複雜
首先,除了平常上課外
要團體課觀察12小時
個別課觀察12小時

我的家教:
三位小朋友once a week的排練
(似乎是因為這次修的人比較少,每個人分到三個要陪練的)

因此,
拖拖拉拉的我終於在今天進行了第一個小朋友的第一堂課
JOANNA
MIMI老師人真的好細心,
排給我的這位小妹妹就是個不偏不倚的台灣人
更巧的是,
他媽媽是台藝大畢業的大提琴
他老師還是可賽的大提起蒙老師,名字跟我很像的「吳姿瑩」
(話說,這個響亮的名字我可是從小就領教過了)

也很方便的是,他們家就在我家樓下
所以搭個電梯就到,挺方便的
看到JOANNA,看到家長
突然開始有了重操舊業的感覺
啊啊~孩童真是青春無敵
一個月沒當老師有技癢的感覺
差別的是,我得要遵照著這個教學法神聖的步驟教
一樣的口令,一樣的動作,一樣的領導

一樣的得到來自家長的點心,小蛋糕兩枚
跟一杯超多果肉的柳橙汁
(在另外一提,這裡能喝到好喝多果肉的柳橙汁是我和可賽最奢侈的消遣--純品康納!)

因此馬上就上手了
也可能是因為講中文的關係
不過家長似乎對我很滿意
(如同前些日子我可愛的學生的可愛的家長們)
真高興又成功擄獲一對母女
啊~有點自豪我在這方面真是魅力無窮!

所以今天心情也是滿載而歸
小朋友, 最高(Sai Ko)!!!!!!

喔~!JOANNA也有做小卡片給我喔!
哈哈哈

PS有從別人相簿偷來的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