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兩次失望的練樂團
今天一練聽起來都不一樣了!
這個學校的人""只是""視奏不強而已...
感覺滿欣慰的=D
這下子拉起樂團來也比較有成就感

指揮是個很花俏的老傢伙
今天的他穿粉紅色的polo衫跟保藍色的尼龍褲
(外國男人也流行穿粉紅色嗎?)
他人很好笑指的也很好
所以真的很難得

話說,
今天我的stand partner(可愛的韓國女生)跟我借琴去拉一拉
我說:「我的琴不好喔」
他拉一拉之後
說:『對耶』
(汗...///)
之後我也把他的琴拿來拉一拉
「ㄟ!聲音不錯耶」
『恩...可是我要換琴了』
「?!」
『因為我老師說我的琴跟他其他學生比起來是最弱的』
(此時我心中響起了OS:「小姐,你的琴可是比我的琴要翻好幾倍耶@@」)
這個學校的人難道都用百萬名琴嗎?

我跟可賽講了之後他說:
『花枝,你還是早點換琴好了= =』
啊啊~我也想啊

後記:
話說本人到現在沒有交到什麼"真正"的外國朋友
倒是韓國人認識不少
韓國人真是遍布美國無遠弗屆的多壓
但是他們的英文真的給他有點抱歉
而我個人都碼是愈強則強愈弱則弱
害我現在碰到韓國人都操著一口韓國腔英文
換句話說,ㄢㄣㄤㄥ分不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