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昨天
成員:我 吳苑 瑞秋 怡仁(開車) 林照剴
花費:沒有很便宜
玩樂行程:3.3 mile 1 hr
地點: Saddle Barn

今天要去騎馬呢!約的很臨時, 但是好家在有去成功=D
怡仁阿姐開了好遠的車終於到了目的地
剛好逢週六假日,人滿多的耶
美國人賣票的時間長的恐怖,讓我們在大太陽底下站了很久
濃濃又臭臭的馬味,不斷撲到臉上的泥沙
還是不減心裡的期待

買到票終於開始了
一直在擔心會不會有人牽著我們走
結果是,沒有....
我們得要自己控制,而前面也只有一個領隊

上馬的時候,由於馬非常的高大
我要把腳放到左邊的踏腳上面,整個就跟批腿一樣
嘴巴裡面不停的唸著『I'm too short! I'm too short!』
而在掙扎上馬的同時,左邊停的那一台馬一直不停的用馬尾狂打我的臉
所以在『I'm too short』的抱怨聲中又夾帶了些哀嚎
總算是有人把我抱上馬了
那個幫我上馬的人後來只隨意的指示一下:『要往左走拉左邊,要往右走拉右邊,要停住拉兩邊,要往前走踢肚子』
講完之後,就迅速的消失了
留下的是一臉驚恐,馬兒一動就覺得有生命危險的我們

整個六人馬隊(含領隊)要開始走了
走之前領隊又非常快速的說一聲:『如果馬滴下頭來吃草,只要把繩子拉起來就好』
卻讓我對於馬自己會有額外行動感到不安

我們要去爬山,也不算什麼爬,算是繞山吧
進入了森林之後,果然涼爽了很多很多
到目前為止馬兒都還是很安定的跟著前面的馬屁股走
前面的馬停下來大便,他們就乖乖的等
前面的馬走了以後,他們也會乖乖的繞過馬糞再走
(馬是有潔癖嗎?)

心裡比較放心之後,開始不斷的在想可欣不想來的理由
『因為我不想跟林志玲一樣』
啊啊~~~他們拍片真的很辛苦的啊
也讓自己對未知的馬兒感到不安
一直在和我的坐騎進行心裡的對話
『慢慢來~慢慢來~對~~這樣就好~好孩子』

吳苑的馬很有野心,一直很想超過前面的馬
無奈前面的馬走的十分慢,所以看起來吳苑的馬一直很憋
牠會時而停下來大便,時而狂奔
(我想牠可能之前吃壞肚子了,大概大了五次吧?如果我有牠的腸胃,應該可以瘦得很快)
對於自己坐騎的狂奔,吳苑從一開始的極度慌張,到最後已經習慣了
也已經可以掌握自己的馬什麼時候要狂奔(這也算是一種無奈嗎?)

唉壓壓,騎了三分之二的行程之後,
吳苑的馬越來越不安於殿後的位置
牠開始想要超捷徑了
牠幾次的想要從旁邊的小丘來抄前,但卻屢次不成功
無奈,卻影響了我的馬

因為吳苑的馬在我的馬前面
她的馬走哪裡,我的馬就要走哪裡
她的馬繞小丘,我的馬也要開始繞小丘

但是我一直很努力的控制著我的馬兒
嘴裡唸著:『不要去~不要去』

恐怖的是,他竟不聽我的使喚
獨自開始往右邊一個比較高的山丘爬
『糟了!』
他一往那裡走,前面的樹比較矮的樹枝,開始給我腰斬
就如同拍災難電影一般
樹枝一支又一支的往我這邊撲打過來
我的太陽眼鏡也被打飛了(還好馬上左手給撿了回來)
我開始尖叫:『啊~~~~~~』
也不忘用著英文喊:『HELP~~~~~~~!!!!!!!!』
馬兒快速的爬呀爬的
終於停了下來,
我也馬上回過神來開始想著怎麼辦
腦中馬上閃過的是:『我不應該尖叫,這樣會使馬兒慌張』
我閉上嘴,看了看現在的處境
我和我的坐騎被困在一個頗高的山丘上,旁邊沒有斜斜的坡度可以讓我下
該怎麼辦呢?附近一枝一枝的樹幹,也讓我們沒有太多的選擇
因為馬兒太大了無法鑽
後來,我終於找到了一個他過的去的空隙
把他給引領下了山丘
早就走到很前面根本救不了我的領隊爺爺
透過瑞秋的嘴巴,跟我說:『妳做得很好』
我竟然得意了...

呼,經過這次驚恐的過程,我和我的坐騎變成殿後了
不知道是我的馬知道他犯錯了還是怎麼樣
他開始走的無比的慢
小心翼翼的跨出每一步,又會不時的回頭看著我
我因為心裡已經平靜下來,也沒什麼責備他
(感謝你沒有讓我變成林志玲...)

終於要走一圈回去了,
其他的馬趕著餓了的肚子回去吃飯,
我的馬兒卻越走越慢...
(喔?是捨不得與我分離嗎?)

下馬之後,我心裡其實很高興他帶給我意外的小插曲
導致我的行程不只單單是"走馬看樹"
難道我騎馬也是有天份的嗎?

來這裡真的很好玩,來到美國終於做了一些美國人會做的事
感覺很有成就感!!!!!!
結論是,台灣的騎馬機做的滿成功的!搖晃起來真的很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