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今天早上八點的第一堂課,西音史很痛苦
昨天家裡跟冷凍庫一樣,在完全睡不好的情況下,鬧鐘依然七點準時響起來
根本沒睡啊!
然後因為下午有重要的樂團考試,所以上完課就直接去練琴了
因為沒有準備食物在身邊,系管附近的東西不是貴就是不好吃
因此我中午選擇寧可餓肚子
就如此這般餓到了考試時間兩點半,
開始進入了考試的備戰狀態
附近一個個看起來很厲害的人走來走去
甚至有一個人很臭屁根本還沒進去考就直接問如果他被call back要怎麼聯絡他?
(call back是如果你拉得很好,評審有意讓你角逐首席之位的機制)
而我好死不死就在這個十分臭屁的人後面
因此我的自信心倒退了三步
然後考完的結果
可想而知.......本人不很滿意:
希望我不要被分到爛的樂團
評審大人我求求你~~~!!!!!

BTW,,,我的手機終於可以用了
對付美國人果然要用吵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