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到SKYPE在搞什麼鬼,怪死了!
害我都不能視訊~呴!

忘了跟大家報告一下在美國抽血的情況
面對打針我還是以碎碎念來應付,雖然不知道我用破英文碎碎念護士聽不聽的懂
可是我還是很堅持的一直跟他講話

他打的第一針非常蜿蜒,很不迅速
戳戳濟濟的又插深又慢慢拔出來,弄得我很不舒服
沒想到打完第一針後他又說,
'Now, here is the other one'

"what?!"

'oh, this one is thinnner, you don have to worry about it'

打完之後我還真以為這支有比較細
走出打針的房門之後
看到只被打一針的同學
我發現,
今天根本只是抽血,沒有什麼要打另外一針
那個鳥護士自己第一根沒抽好,抽第二根騙我說是不同類型的針?!
所以美國的護士是怎樣?
我的傷口又大又腫,還打在同一隻手,手舉都舉不出來...
噁心爆了!!!!!!
美國的護士們,來台灣實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