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終於整裝完成
昨天運氣很好的用$40買到一張超大的桌子跟一個熨斗加運送費用跟裝桌子的錢
沒想到桌子真的超大!害我現在有點欣喜若狂,有時間一定把照片放上來
現在終於有點歸屬感了,因為開始產生了有家的感覺
只是我最近真的很想買一部腳踏車...
我不喜歡被公車制約的感覺,很不自由><"
IU這裡真是個大學校,整個人心胸都要寬大了起來,到處不是樹就是平原
啊~~真不錯
話說,我的阿塔爾老師回信了,他說let's work it out in Bloomington
聽起來真有安全感~
那買琴的是也就到時候再說好了!
事情is getting better
我比較訝異自己的是,
想家想個半天卻一滴眼淚都沒流
我真是個堅強的好孩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