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個叫做Tulip Tree的地方
昨天我們的目標是找家具
由於我們開始找的時候已經晚了,
所以網路上的床墊變的很少,也不便宜

中午要去吃飯,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有一家的院子裡面堆滿了不要床墊!
於是我們也順利的要到了,並且也一口氣找到三個
幸運的是,這些床墊也在院子裡曬了很久的太陽,所以也算是消毒過一次了!

我有嚴重的時差
昨天30小時的飛程沒有好好睡,前天晚上又只睡了五個小時就起床了@@
所以昨天我的頭痛要爆炸,頭皮要撕開,
不過這次睡的有比較好,我可以七點起床了!
雖然還是有點認床,但是等到把這裡變成我真正的家,我就可以繼續宅下去

這裡的學姐吳苑明琪都很厲害,
他們怎麼都可以知道在這麼大的校園裡面哪裡有什麼沒什麼?
像我這個高二才知道附中有自助餐的人
我要怎麼照顧之後來考試的人啊?
真是令人擔心...來住我家的人請好自為之吧!

總之昨天是把該買的家具幾乎都買齊了!
家越來越有家的感覺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