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425.JPG 

當今天想來炒個蛋炒飯的時候

突然想起來媽媽在我們年輕的時候常常煮的 我們小孩口中所謂的"紅飯"

不過就是炒飯時加入番茄醬調味 卻很好吃

以前上學帶便當的時候 發現便當裡裝的是紅飯之後 心情總是既滿足又開心

現在想起來 當時紅飯帶給我的力量真的很大呢!

在我心裡 紅飯在所有媽媽的料理中 好感度是第一名 甚至超過了咖哩飯喔!!!!!!

因此 今天就決定來讓當年的紅飯復活

雖然做法真的好簡單 但是做出來之後還是很感動!

當老媽的小孩超幸福!!!!!

 

話說 我明天就要出發去LA了!

實在是好期待 但是心裡還是隱隱的在擔心放完假之後排山倒海而來的作業

當個會玩又會唸書的人真的很難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屬於這一類的

因此 當我一焦躁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開始給自己規劃一堆的進度

(最近被人一點明之後 才發現自己是非常organized的人 事情不經過規劃就不知道下一歩在哪

我真的是無法走一歩算一歩 這也順便證實了 為什麼我總是會不停的焦躁....)

昨天花了一整天再想音樂會的曲目 研究計畫的題目 連睡覺的時候都在想說開提醒同學要聯絡老師上課

等等等等等等

我是不是有強迫症?

有天 有個同學翻開我的記事本 發現我把未來三年什麼時候要修什麼課都計畫好了 覺得非常吃驚

難道大家都不這麼做的嗎??????????????????

活在框框裡面 真的比較安心啊~~!!!!!!

總而言之

明天出遊的計畫也可以變向的讓自己焦躁

什麼時候才可以勇敢的讓自己的心還有大腦放個大假???

真的是想灑脫都沒有灑脫的本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