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85.JPG 

當啷~~~~我也有代表作出現了!!! (雖然目前只是蔥油餅...)

今天決心要用我的愛很慢很細心的煎蔥油餅

沒想到 原來蔥油餅的油真的需要比較多

因為第一次加的量 在餅翻第二面的時候就沒了

起鍋的時候閃閃發亮的看了很令人感動 >///<

吃完之後留下感動的鼻涕~~~~~~~~~~~~~~~~~

我覺得我可以開早餐店了

下次要研發培根蛋餅 起司蛋餅 etc~~~~~~ㄎㄎㄎㄎㄎ

 

話說

我的三餐正常吃的計畫到目前大約進行了一個禮拜了

身體狀況良好

到目前為止每天都有正常並且順暢的排便

而且到每一餐的時間的不會因為過餓而胃口太開

以前因為晚餐都不肯好好吃 所以隔天早餐就會有自我補償心態大吃

現在的慾望有比較小了 哈哈

 

學校方面的話

開學兩天了

聽了不少課 也上了主修

發現音樂學校大約由三種人組成

第一種:學音樂教育的類律師超organize人種

第二種:學理論常陷入自己與和聲的幻想世界中的瘋子人種

第三種:學演奏低智商夾縫中求生存的白痴人種

我現在是選擇再瘋子圈中生存 因為律師實在是太高不可攀了 哈哈

至於ATAR 他也是一樣沒變

至於我自己 由於很久沒拉琴給人聽了 所以難免緊張

不過我覺得半年多的沉澱我有進步 相信老師有發現

給自己打個80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