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一段時間了
好久不見 我的網誌

我從沒想過自己是否一度迷失了自我
做了待在台灣半年的選擇
一開始或許是為了衝動為了逃避
但是為了這個決定 我也付出了不少
實質上 心靈上 精神上

我曾經痛苦過 竟漸轉變成麻木
我一半接受了另一條路
但這會不會又是另一次的逃避

人生是什麼
方向又該在哪裡?

我蹉跎著荒廢著每一天
日子一天天的過
焦慮一直存在 但是願意去感受它的心力已經蕩然無存
我曾經痛恨著一事無成的自己

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
我選擇這段時間來面對現實的人生
我感謝新朋友安麗 似乎有帶給我一些慰藉
讓我試著有想讓自己往這條路走走看
或許這也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心的一些空洞與不平衡

現在
我不管是選擇出去或留下 都已經搞不清楚哪條才是面對 哪條才是逃避
或許 我一直在逃避的 只是為自己做決定
我把決定自己的人生推給朋友 推給父母 推給獎學金
但是這些其實根本都不是第一要素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是什麼?

很有可能 還是那份成就感  和自信心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相信自己
我還要躲多久

直到了前兩天
終於做出了決定
美國我還是要去
博士之路我還是要拼
這次為的是 自己

我希望我還能為不上進的自己
大力的搥胸頓足
大哭一遍
這表示我在意

如果說今天出去念博士
只是為了讓自己講出去好像很了不起
但是因為這樣我很爽 有什麼不可以
為了這樣我要多花四五年 有什麼不可以

現實 我才不會被你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