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努力的在用李花花的电腦打出中文

应該説是用寫的,因為我不会他們的拼音所以只好一个个字來手寫辨認

中国电腦的输入法我实再不解···········

所以我要很缓慢的寫我今天做了些事

一,中午和朋友聚餐、辛香汇、好吃

二,去了一下上海音乐院。滿有感觉的。

三,下午自已坐地铁去人民廣場晃:博物館(又被認成日本人很開心),美术館(但今天剛好不对外開放),歌剧院,南京东路步行街(看到刘德華的蠟像)

四,晚上花花来跟我会合,去了外灘,东方明珠塔,夜景太壯观,不愧是国際大都市!

終於寫完了。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