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提起力氣把超重的電腦搬到辦公室來上網
所以終於可以寫個網誌
可是網路斷斷續續的
這篇網誌可以生出來,真是了不起!

讓我簡單的帶過我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的生活

先是,

這次行李準備的其實不太合格
一些該帶的不帶多一些,不該待的都待了

朋友交了很多中國人
他們人都很好,講話很快,很好笑,很強,都是首席
我還有跟他們分享拉琴的心得
希望會進步

飛機飛得有點痛苦,
一直有小孩鬼哭神號的
諸利亞羅伯茲的口是心非很難看
德國最著名的就是不方便到目前為止,我浪費了很多錢,得到的只是經驗= =

風景很漂亮
住在城堡裡
練習也都在城堡裡
每天的三餐都挺不錯
只是食物都不太合我胃口

城堡的附近有森林有湖
有牛有馬
有時候會騎騎車,散散步
像是養老

我沒有拉全部的音樂會
最近室內樂在拉Mendelssohn的Octet
感覺跟它很有緣,因為之前在學校聽了很多次了
但是我覺得我的聲音好難聽啊!!!

前天晚上有welcome party
生平第一次下去跳舞
瘋了四個多小時
酒喝多了,隔天很痛苦,下次不玩了= =

這裡大家都很強
是個學習跟放鬆的好環境

繼續加油吧

希望阿公可以順利度過這關
CC感冒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