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終於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房東
說不定是我那灑狗寫的email起了效用
他同意我所提議的解決方式,並且聲音聽起來沒有生氣
德國的機票也沒問題了
希望德簽真的可以順順利利拿到

謝謝我的好室友精晶還有DEE!
一天到晚為我受苦受難
無奈的我只能在這邊瞎哭瞎煩
現在還要幫我申請電費了
我一定會好好用台灣名產孝敬你們的肚子
把你們餵飽飽!!!!

謝謝佛祖的保佑
沒想到今天才吃第一頓的早齋
就能有這麼厲害的效果
我一定會誠心誠意的拜拜
買串佛珠
好好當您的子孫!
善哉善哉啊!

所以
我可以在台灣多呆兩天!
然後德國我來了!!!!!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