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家
今天一早就如我所願的見到了CC
好高興!她還記得我!
雖然一開始還是有被冷漠的眼神對待
但是漸漸就恢復記憶了我好感動

這次回來坐的是長榮
果然高級好多
個人互動式螢幕
看都看不完的電影
讓我根本就不用擔心漫長時間要怎麼度過

我看了
新娘大作戰
怪人K-20面相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

才三片!!!!因為太累了中間睡掉太多時間
害的我才要開始看浪漫鼠佩特羅
就要降落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
長榮的食物好難吃啊 還是西北的比較好

在快回台灣的前兩個禮拜
我真的是被雜事給忙到離開美國的最後一刻

煩人的搬家 畢業典禮 OUTET逛街 趴體
告別了住了兩年舒適的TT 收著收著越來越捨不得
打掃時還有把清理前後的樣子拍照片起來留念@@
期間網路還不能用了
很讓人愁雲慘霧
還好事情告一段落了
需要減個肥跟好好調理元氣

想一想

其實很有成就感這兩年
完成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任務
開的音樂會比之前在台灣還要多
心情很快速的一直不停的轉換
想法也成熟了不少
但不知道為什麼
漸漸的,對這個世界的期待跟慾望又更少了
動力也越來越少

這幾天還一直想著
要不要就開始找工作了
但是找的到什麼工作?
我活像個賴家王老五
草莓族脫離不了父母的庇蔭

對於念博士
我一直都沒有非要念非要不念的感覺
這樣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跟爸媽的金錢嗎?

這兩年
的確是有慢慢的覺得自己開始抓住了些什麼
但是最終的目標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想找到
更別說我想要真的成就些什麼事
在這樣順水推舟的走下去還要多久?

有點開始擔心自己了

需要再花點時間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a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